小狸同学1010

三佑,君安,千安万安。

[王柏林]安全词 08

*有点长,因为想写矛盾冲突,写情感转折,发现根本写不好,一拖就拖了好久好久。对自己的要求是不弃,所以还是狠狠心写出来了,好不好另算吧。

*是车🚘,老地方见。适配bgm:

避雷很重要的一点就是,只能算逻辑自洽。


前文指路:安全词 07 




胡思乱想难免需要发泄口,王柏林再刷到周可然的动态,是隔日后者在ins上发了一杯酒。这账号本来就是给外人看的,他来了兴趣,一路翻到最下面,再一条条往上翻。

 

称呼从最初的王总,到后来的王柏林,内容从规规矩矩的感谢,到一块他买给她的糖葫芦,路边的小狗,或者中间夹杂着一条歌曲分享,恰巧是他听过她唱的,叫什么来着,lalaland里的歌。

 

本来只是一个让她记录给外人看的,却夹杂着许多两个人独属的记忆。小孩子的心思哪怕藏的再深,也如同一张砂纸一样透明的。

 

划到最顶端,再也刷不出新的。他使劲刷新了两下,忽然很迫切地想知道小姑娘现在做什么。

 

说不清楚是掌控欲作祟还是什么,此时此刻只是想见面。

 

熄掉手机屏幕,饮尽最后一滴,起身披了外套。老狐狸似乎从未有过这么急不可耐的时刻,王柏林甚至等不到唐洪来开车,出门叫了计程车。

 

用不甚熟练的英文报出地名,司机热情的问他穿的这么正式去参加宴会吗,他笑着摇摇头。

 

不是,只是有些酒,要和心里的人一起喝。

 

*

 

周可然喝的上头,迷迷糊糊的去开门,看见王柏林好暇以整的站在门口,一丝不苟的西装,让她有些没来由的厌恶。

 

“王总有事吗?”

 

“没事不能来找你?”他见门没有打开的意思,侧身挤进去。

 

周可然反手关了一下门,”我不想见你。“

 

“周可然。”

 

王柏林不明白,昨天还好好的去给他小翻译,今天完全变了个样。他轻轻点了一下她脖子上的choker。

 

在提示她。没权力不见,没权力逃避,也没权力拒绝。

 

她叹口气,默默侧身上楼。

 

周可然的卧室在二楼,那间房的隔壁。路过那间房时,王柏林忽的拉住她的胳膊,意味不明的停下。

 

“我在这等你。”

 

她回头,迎上他的目光,又垂眸。胳膊暗暗用了力,却没能挣脱他。正如她所认定的,她们的关系那样。

 

“嗯?”

 

王柏林又重复了一遍。声音不高,可那语气分明不是问询,是笃定。笃定她会来,会像过去的两次一样,会像协议一样,带着完全的信任,奔赴他。

 

直到听到周可然嗯了一声,方才收了手劲,满意的放开她。

 

她关上自己房间的门,进浴室,打开花洒。冰凉的水浇在头顶,隔了会才逐渐变热,氤氲出满室的水汽。不幸的开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,兜头冷水泼下来,她不得不承认,是喜欢。

 

是从各取所需,变成了喜欢。她喜欢上自大的资助人,协议的主人,后果是让她害怕的患得患失,也是她更怕越陷越深的枷锁。

 

断掉吗,还能断掉吗。

 

*

 

他曾对她有过要求,进这间屋子,是不能穿衣服的。他似乎并不享受亲手剥开的乐趣,享受的是改变的过程。

 

所以出乎意料的,周可然穿戴整齐出现在门口,王柏林挑挑眉:“你不是记性不好的人?”

 

”我想...想和你谈谈。“

 

他默认她说下去。

 

她伸手,欲摘下脖颈上的choker,却被他出声打断,”你想好。我说过,这不是你自己能决定的,只有我才能解除这段关系。如果你动了,别怪我没给过你机会。“

 

周可然的手不由自主的顿了顿。指尖感受到皮质的触感,从第一天的冰冷不磨合,变得柔软,贴合,带着她的体温。

 

于是她伸手,解开了金属扣,将它取下。

 

”王总,你再给我几天,我搬出去。是我毁约在先,对不起。"

 

这是最好的办法了,于她而言。

 

王柏林半响没说话,也迟迟没有接过choker。她抬头看过去,他眉头锁着,稍微眯着眼。平日温柔的眼睛里此刻里都是隐忍的愤怒。

 

“不是说互相信任吗?我是,哪里让你不满了?”

 

周可然语塞,“..没有。”

 

王柏林一把拉过她,关上门,砰的一声。“那是因为什么?没兴趣了?还是说——我给的价钱不够高?”

 

这句话让周可然再一次血淋淋地意识到,他们之间,根本就是交易。

 

她的手腕被攥的生疼,只是摇头。王柏林强硬的把她按在身后的墙上,满墙的道具搁着衣服硌着她的后背,他极力克制着愠怒的声音给她最后的审判:“我不同意。周可然,只要我不同意,有一天算一天,你都是我王柏林的小狗。“



后续老地方  移步主页置顶



评论(50)

热度(1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