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狸同学1010

三佑,君安,千安万安。

[刘奕君×你] 小猫的挖煤日记(下)

*禁上升 纯ooc 

*接上  上下一共近8k…提车老地方🙏




04.


喵星的办事效率还是很高的,我短暂的失去了意识,再醒来却在一个陌生的房间。


神智清醒后我发现我微微张着嘴,吐出一小截舌头。我赶紧舔了舔嘴唇,这坏习惯怎么总改不掉,睡觉老是忘记收舌头。


洗手间方向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,我下意识支棱起耳朵仔细的听着,却又听不清。


再一低头,我靠?真变成两脚兽了。


我眨巴着眼睛爬起来,光着脚在一旁的梳妆镜里看到了变成人的自己。身上是一件奶白色的毛衣,浅咖色的短裙及到膝盖上,这配色...跟自己还真是像。再抬眼看看自己的脸,嗯,应该不算丑吧?和做猫时候一样是水汪汪的大眼睛,清澈又....怎么有点愚蠢?


我晃晃头,发卡滑落,栗子色的微卷发散开,看上去又多了几分秋冬的暖意。


很漂亮了,我得意满满的想,这样可以和人类相爱了吧?不,倒也不是喜欢人类,只是喜欢他而已。


突然想起了喵星领导的嘱咐,她说这次变成人是加急申请的,所以时效只有一天,如果想以后还有这种机会,要和喜欢的人一起睡一觉。


我恍然大悟,睡一觉有什么困难啊?不等她说下半句就火急火燎的来到了这个房间。


“醒了?”


猛然响起的声音吓得我浑身毛都要竖起来了,出于猫的本能我直接在房间里抱头鼠窜。不是,抱头猫窜。


直到躲无可躲,我紧紧贴在衣柜和墙壁形成的夹角里,这才看清眼前的男人。“刘...”


他好暇以整的看我蹿了半天,无奈的自我介绍,“刘奕君。”


刚开口说话我才意识到自己的嗓音有点沙哑,不过好在说出来的确实是人话而不是喵喵了。他适时的倒了杯水递给我,“别那么害怕,你低血糖晕倒了,你朋友说,歇一会就好了。”


什么朋友啊,我腹诽,应该是喵星的领航员。


“那朋友呢?”


“她急急忙忙跑出去,说一会回来,”刘奕君抬腕看了看表,摇头笑笑,“现在也没回来,倒把你砸我手里了。”


我看他看的愣神。他的声音、语气、神态,一切的一切都真真正正的出现在我眼前,只不过这次我不是小猫咪了。


他伸手在我眼前晃晃,“发什么呆呢?”


“没有...”如梦方醒。我小心翼翼的绕了他一圈,他很高,比我快高出快一个头,白天抱着我的那双手骨节分明,薄薄的皮肤下可以看到清晰分明根根青筋和血管,显得十分有力量。身上大概是某种牌子的洗衣粉,清淡的茶香萦绕在我鼻尖。


虽然不做猫了,但是嗅觉还是很好的。


他抬手,像我们初次见面的那样,揉乱了我的刘海,“怎么像个小猫一样闻人?”


一个动作打碎了我的所有戒备心,并且提醒我,我要和他相爱。


我几乎是冲进了他怀里,一把抱住他的腰身,十分真诚的提问:“我可以和你睡一觉吗?”


“....?”


05.


他的腰好细呀,我的脑袋蹭在他怀里,他这次没穿毛衣,但我穿了,还是蹭出了些许静电。


“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”


“知道呀,我要和你睡一觉!我好喜欢你。”


头顶呼吸一紧,随后紧跟一句:“可是…你是谁呀?”


不好意思,小猫咪太自恋了,默认他也会喜欢我了。


我松开他,挠挠头,“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我是小七!就是,白天和你拍照的那个,特别漂亮,毛很顺,眼睛很亮的那个小猫!”


他点点头,“你还挺会夸自己的。”


我没听懂他的阴阳,兴致勃勃的和他解释,“你是我一见钟情的人,所以我今天一定要和你睡一觉,这样以后才能还有机会变成人。”


“说完了?”


我紧紧盯着他的眼睛,陶醉在变成人的喜悦里,“说完啦。”


气氛停滞了一段。我转了一圈,琢磨着把大灯关掉,这样我的瞳仁会变成圆圆的,据说人类都喜欢那个时候的小猫咪。“刘老师,灯在哪里啊,这太亮了。”


他意味不明的答非所问:“还要关灯睡觉?”


“对呀,留一盏也行,你看我眼睛,暗的时候会变圆。”我踮起脚凑近他,一个踉跄撞到他身上,他退了两步,稳稳地接住我,胳膊肘刚好碰到了什么。


啪的一声,房间里一片黑暗,我惊奇的说:“哎呀?你会魔法吗,意念关灯?”


他神色晦暗,像是嘲笑我的语气,“小七,人的眼睛是不会像猫一样对光线那么敏感的。再说了——”他让出身后开关,“开关在这。”


哦原来是这样!我笑意盈盈的看着他,后来他说我,当时我的眼睛里都是清澈的愚蠢。我说:“那我们现在可以睡一觉了吗?”


“你想好了?”


当然啦,我心想,两脚兽的人类都这么啰嗦吗?急切的拖着他的手把他推倒在床上。


“想好了!我们来睡觉!”


06.


窗外月光洒进来,给屋内冰冷的陈设笼上一层朦胧的金粉色,他撑在我身体上方,宽厚的手掌还护着我的后脑勺。皎洁圆月十分公平,也给他蒙上了一层温柔的光晕。


他的嘴唇碰到我的额头,到我的眼睛,狎昵的蹭了蹭我的鼻子。


“白天不让我亲,现在可得让了吧。”



(过不去,老地方见…豆/瓣同名or主页置顶)

(车后面是彩蛋)




(神图源水印)



评论(63)

热度(1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