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狸同学1010

三佑,君安,千安万安。

与警察叔叔的一百件小事

01.

 

张成发了警礼服,开开心心的带回家。里边是个白衬,他这个级别穿不上的。

 

“张局长!”我看他穿上衬衫,激动的冲过去握住他的手,他眉头挑的老高,“瞎说什么呢?”

 

我不管,“你这不是升白衬了吗?”

 

他点着我脑袋:“这是警礼服,都是配白衬。一孕傻三年是吧?是你生了,不是我升了。”

 

我哦了一声,“那你得上进啊张队。”

 

02.

 

我问他这礼服一般什么场合穿,毕竟他平常就是polo配灰裤子,刑侦部门真穿不太上,况且…“你别穿了,我不想这么好看的礼服上一股自热火锅味。”

 

他不太在意的把衣服收进衣柜,“还真没什么场合。”

 

后来我发现还是有几种场合适合这套衣服的,比如儿子的周岁宴,拍全家福的照相馆,还有……emmm。

 

我闭上眼睛,看不见就不会觉得不尊重了吧?

 

03.

 

市局食堂挺好吃的,因为疫情,他们也吃盒饭。张成每天把水果带回来给我,有时候是两个梨,有时候是两个苹果或者橘子。

 

我心疼他,每次都和他说让他自己也吃,别都带回来给我。

 

直到后来有一天去给他送饭,江枫说食堂有个阿姨对师父可好了,每次都多给他好几个水果。

 

“师父每次都收着,阿姨可开心了,但我看师父也不吃啊?”

 

张成看过去的眼神不太友善。

 

好啊张成,来者不拒是吧?借花献佛是吧?

 

 

 

 ——


是献给共创,多多担待没脑洞星人🥺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1)

热度(38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